close

等了幾天終於收到香草了,貪心的我也不管是第一次種,就買了18種回來,種不活不是造孽嗎?

 

當下也想不了那麼多,總想見見它們的盧山真面目,看書上寫的很神奇,明明是草卻能散發出香味,不是

 

花才會香嗎?收到香草打開箱子的一殺那,就聞到一股清香撲鼻而來,好~~~~~香啊!

 

話說我為什麼對香草產生興趣,是因為Kitchen Garden.......NO,連個荷包蛋都煎不好...,本身就愛拈花惹草

 

........NO,從小除了學校交待要帶小盆栽,從來沒種過其它的,會對它產生興趣其實是因為手工皂.....WHY?

 

自從開始做手工皂之後,便開始研究精油,之後又對它的原生植物很感興趣,而且資料說明它也可以很簡單

 

的摘莖.葉來泡茶喝,所以我的任務就是種活它就可以囉^^

 

 

 

 

把它們先安置在陽台上,本想放在頂樓,但最近總是不定時的下起豪大雨,一不注意可能就要幫它們收

 

屍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期待薰衣草開花,聽說美又香又可泡茶~

 

 

 

 

 

細香蔥雖然是蔥,不過花也是挺美的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甜菊的葉子聽說嚐起來非常甜~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是說除了夏天需澆兩次水,其它季節只要澆一次就好了,怎麼某天下午去看馬郁蘭整個垂頭喪氣的,嚇得我趕

 

快澆水,幸好隔天它又抬頭挺胸,我才放心。現在我都不敢偷懶的早晚澆水,還是不能照書養啊><

 

 

 

 

 

鐵窗內也有春天        每天早晚去看一次,聞聞它的香味,心情都會很好呦!

 

好好加油喔~過一陣子再幫你們換大一點的房子喔~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