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開始做手工皂買了秤之後,覺得好像做啥都變簡單了,就是照配方秤重秤好,再放在一起就好啦~

 

看了Linda的廚房手工果醬出版的"極品果醬"一書,覺得做果醬好像挺簡單的,連我這個不會下廚的門

 

外漢也躍躍欲試,反正結果就是能吃與不好吃的差別吧~,蠻推薦這本書的,內容挺詳細的...真的...

 

連我都看得懂,不過我做的口味是裡面沒有的...惡搞中~

 

甜瓜+鳯梨+檸檬(要謝謝我的助手,都是她幫忙切的水果...好像我才是助手)

 

 



 

再加入自種的迷迭香~

 

 

 

 

熬煮中~

 

 

 

完成囉~~瞧瞧我的戰利品~感覺還不賴~

 

 

 

黃橙橙的果肉看起來就粉美味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